名校大揭底:美国长岛大学到底怎么样?

纽约长岛大学是一所私立性质的大学,建立于1954 年,位于美国纽约的Brookville,距离曼哈顿约40分钟的车程。纽约长岛大学约有31000 名注册学生,分散在6 个校区就读。该校被《U.S News》的Universities–Master‘s 排名北部第四。纽约长岛大学C.W.Post 校区是长岛大学六所校区之一,交通便利,很短时间的车程就可到达纽约的市中心,学校为小班化教学,都由著名的教授授课。

学校绿树成荫,该校园也因其美丽而舒适的环境而闻名。学校拥有世界级水平的艺术中心、三个艺术画廊及校戏剧公司,还有先进的计算机实验室,能提供免费上网。高科技的音乐实验室、联网的“职能教室”,拥有270 万卷藏书的图书馆(东北部最大的图书馆之一)都为学生的校园生活提供了便利。

纽约长岛大学设置了外国学生服务办公室(ISS),可以为留学生提供很多的帮助,例如:迎新培训、移民雇佣信息、学生个人咨询以及帮助学生如何适应美国的生活。

美国长岛大学师资

长岛大学积累了一批投身教育的学者型导师,全心参与学生的探索和创造性研究过程。本校的教员拥有精英学历,发表过突破性研究成果,其言论常被主流媒体援引,其中包括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和《纽约时报》。全职教员中九成具备博士学位。

仅去年一年中,长岛大学研究人员的工作就包括研究黑洞、探究男女工资差距的根源、为残疾儿童和成人设立新型课程、辨识牛至的抗癌特性。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政府拨款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环境,从而我们可以为学生提供参与资助型研究的机会。长岛大学提案申请拨款的成功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美国长岛大学英语语言课程

对于学术成绩全部合格、但英语语言能力不足以参加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长岛大学波斯特校区授予其有条件录取。如被有条件录取,学生将会进入长岛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ELI),接受大学水平的英语说、写、读培训。

此课程帮助非英语母语的学生达到本校的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培养国际学生的会话、读写和语法技能。在英语语言中心完成8级英语课程后,学生便具备资格进入学位课程的全日制学习。长岛大学为学生提供所有学习领域的免费辅导,并在他们完成英语语言中心课程后持续提供语言援助。

美国长岛大学认可度

纽约长岛大学在六个院系中一共提供了110 个学士学位和72 个硕士课程,学校得到中部地区院校协会的资质认定,院系和大部分课程得到课程所在的领域权威组织的认可。

美国长岛大学专业

生物,化学&生物化学,传媒学,英语,艺术,媒体艺术,政治学,心理学,社会服务,临床心理学,城市研究,商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及健康管理,会计,计算机科学,人力资源管理,税务学、学校咨询,双语学校咨询,心理健康咨询,学校心理学,学校领导力,城市儿童教育,早期城市儿童教育,城市青少年教育,城市残疾儿童教育,城市残疾青少年教育,第二外语教学(TESOL),双语教育,文学教学、药学-工业药学、化妆品科学、药学及毒学,配药管理,药物管理事务

美国长岛大学强势专业:商业分析、公共管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