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大学在纽约市举行的全国模拟联合国会议上被任命为杰出代表团

纽约布鲁克维尔,2022 年 4 月 28 日——长岛大学模拟联合国团队在 4 月 10 日至 14 日在纽约市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校际模拟联合国竞赛中被评为“杰出代表团”。长岛大学学生与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韩国、黎巴嫩、智利、哥伦比亚和菲律宾等五大洲和数十个联合国成员国的数千名名校代表展开角逐。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António Guterres) 庆祝国家模拟联合国参与者相信全球合作的力量,并表示“在我们努力建设一个可持续、包容和有弹性的世界的过程中,联合国是你们坚定不移的盟友。所有……我们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的参与和想法。”

长岛大学在国家和全球联合国比赛中一直名列模拟联合国代表团的前列。长岛大学于 2021 年 11 月 5 日至 7 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全国模拟联合国会议上从 50 多所国立大学中获得“杰出代表团”的最高奖项。长岛大学在与全国顶尖大学的竞争中获得了这一殊荣美国各地的大学,包括乔治亚理工学院、美国空军学院、克莱姆森大学、维克森林大学、佩珀代因大学、贝勒大学雪城大学等等。

2022 年,国家模拟联合国 (NMUN) 认可了长岛大学对联合国理想三十多年的承诺。具体来说,国家模拟联合国表彰长岛大学“致力于像 NMUN 这样的体验式学习机会以及联合国所体现的理想。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领导。”

国家模拟联合国 (NMUN)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级模拟联合国,每年都会吸引来自 130 多个联合国成员国的参与者来解决当前的全球问题。国家模拟联合国与联合国全球传播部有联系。参加自 2019 年以来在纽约市举行的第一次 COVID 锁定后全国模拟联合国会议,长岛大学的 12 名成员团队于 4 月 10 日至 14 日代表圭亚那国家参加了从大会到国际的七个委员会原子能机构。经过四天的激烈辩论和谈判,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获得了杰出代表团奖。

长岛大学著名的荣誉学院学生是获奖代表团之一,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官方认可。获奖团队成员包括 Abdullah Akl、Gracie Carpenter、Valerie Chateau、Ellen Hernandez、Hannah Kleinman、Barbara Knipe、Shania Libert、Elizabeth Rafailova、Abigail Bossa、Aidan Tuosto、Matthew Overton、Sage Gautier 和 Vladimir Tobar。

长岛大学的获奖教师团队成员包括模拟联合国项目总教练 Hemendra Bhola;Simon Sheppard 博士,模拟联合国项目副教授兼教员顾问;Heather Butts 教授,模拟联合国俱乐部的助理教授和教员顾问,荣誉学院的联合主席。

下一届全国模拟联合国竞赛将于 2022 年 11 月在日本举行,面向全球顶尖大学。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