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大学将与达索系统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生命科学的创新和研究

合作将利用科技公司的尖端人工智能、数字工程和药物发现平台,在健康和医学领域取得突破

纽约州纽约市长岛大学 (LIU) 今天宣布与达索系统在生命科学领域建立新的研究和创新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研究,以推动数字时代的药物科学、精准医学和医疗保健领域。

研究包括使用“虚拟双胞胎”的精准医学,或由 LIU 和 Dassault Systèmes 开发的人体解剖学精确数字模型;大流行防范和医疗保健数字化;医疗器械创新;和通过“物联网”的远程医疗,或以数字方式连接的物理对象之间的数据交换和分析。此外,该伙伴关系旨在为技术转让或将发明和科学成果共享和转化为造福社会的商业化产品或服务提供平台。

“通过我们与达索系统的持续合作,长岛大学处于改革高等教育医疗保健培训和研究的最前沿,”校长 Kimberly R. Cline 说。“我们正在投资于机会和技术,以确保我们的学生成为新兴行业的未来领导者和创新者。”

作为对学生的承诺的一部分,LIU 还被指定为达索系统 3DEXPERIENCE Edu 卓越中心。达索系统于 2021 年 10 月创建了全球 3DEXPERIENCE Edu 卓越中心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其 3DEXPERIENCE 平台为学生、专业人士、学习者、企业和政府提供一个致力于体验式、终身学习的中心网络,该平台支持当前和未来劳动力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 Dassault Systèmes,我们坚信虚拟世界可以扩展和改善现实世界,帮助解决当今的社会和环境挑战,”Rama Kondru 博士说。达索系统公司 Medidata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与 LIU 的这一战略举措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因为它有助于培养下一代生命科学专家在未来更可持续的经济中进行创新,改变医疗保健,并解决癌症和阿尔茨海默病等领域的一些最大医疗挑战。 ”

LIU 是继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之后在美国的第二个卓越中心,该大学于 2020 年作为先进复合材料卓越中心成立。其他中心已在法国、墨西哥、德国、瑞士、巴西和印度建立,并专注于各个行业领域。

“获得 3DEXPERIENCE Edu 卓越中心的殊荣证明了长岛大学作为卓越学术机构的地位,”LIU 董事会主席 Eric Krasnoff 说。“我们很自豪能与 Dassault Systèmes 合作创建一个生态系统,让学生、教师和行业合作伙伴可以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有效的学习合作。”

该大学与 3D 设计和工程软件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建立长期和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符合其通过创新推动学术卓越、为学生提供非凡而独特的体验以及为可持续的全球未来创造解决方案的愿景。该合作伙伴关系于 2019 年建立,为 LIU 学生提供使用尖端人工智能和数字工程技术的实践经验,并在生命科学的多学科研究方面进行合作。

“LIU-Dassault Systèmes 研究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是通过综合教育方法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同时培养精准医学、医疗保健和药学的未来劳动力,”Randy Burd 博士说,他是大学学术事务高级副总裁。刘。“我们期待使用达索系统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来扩展和加强整个大学的生命科学、文科、人文和表演艺术学位课程。”

2021 年,该大学开设了最先进的模拟实验室,允许学生使用达索系统的专利 3D、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软件进行体验研究、教育和培训。该实验室用于多个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游戏、网络安全、数据分析以及药物发现和开发。LIU 还在大学的教室中使用了达索系统基于云的 3DEXPERIENCE 平台。

“通过与正在崛起的数字医疗保健行业保持一致,LIU 在高等教育领域进入了真正具有变革性的利基市场,”LIU 学术事务副总裁 Mohammed Cherkaoui 博士说。“我们很荣幸与达索系统合作,将其内容专业知识和研究工具相结合,成为医疗保健创新的全球领导者。”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