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大学波斯特校园:教育倡导组织称,超过 80% 的 2021 年毕业生获得了 Regents 考试豁免

一个教育倡导组织报告说,去年毕业的绝大多数纽约州高中学生都获得了通常要求的一项或多项 Regents 考试的豁免。

代表长岛和全州 27 个组织的纽约股权联盟在其报告中辩称,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授予的考试豁免可能导致毕业率膨胀。

分析师报告称,总体而言,2021 年毕业生中有 82.4% 至少获得了一项考试的豁免。Newsday自己的评论发现,仅在拿骚-萨福克地区就有数千名毕业生获得豁免。

据该州称,在全州范围内,2021 年高中毕业生的平均毕业率上升至 86.1%,比上一年上升 1.3 个百分点。在过去十年中,这些数字总共提高了 9.4 个百分点。

然而,Equity Coalition 分析师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去年毕业人数的增加伴随着获得部分豁免测试要求的学生人数的增加。

此外,面临特殊学习障碍的学生获得的豁免数量高于平均水平。例如,84.4% 的来自低收入背景的学生获得了豁免,89% 的残疾学生和 96.6% 的英语学习者也获得了豁免。

分析人士表示,出于这些原因,很难知道毕业率的上升是否准确反映了学校为学生未来做好准备的程度。

“我们知道,在过去几年中,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学生和教育工作者一直在努力工作,这正是纽约必须保持对所有学生的高期望、公平和学术卓越的承诺的原因,”一个联盟说领袖迪亚·布莱恩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布莱恩特是纽约教育信托基金会的执行董事,该组织总部位于曼哈顿,致力于为学生,尤其是来自低收入背景的学生提供支持。

另一位联盟成员、长岛城市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蕾莎·桑德斯 (Theresa Sanders) 表示,这一流行病对她的团队为来自中等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工作实习的努力构成了挑战。

“在过去的两年里,其中很多都被关闭了,”桑德斯说。

随着该州开始对文凭要求(包括摄政考试)进行重大审查,高中毕业生是否为大学和职业做好充分准备的问题变得越来越紧迫。由专员 Betty A. Rosa 领导的州教育部最近宣布,一个蓝丝带咨询委员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该项目的工作。

部门官员向《新闻日报》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新报告表示赞赏,但补充说,在确定大流行期间临时暂停考试对毕业率的影响程度之前,必须进行更多的摄政考试。

有关于摄政考试的一系列与 COVID 相关的中断。它们在大流行初期于 2020 年 6 月被完全取消,一年后部分恢复。

教育官员说:“接触病毒或生病的学生被要求隔离并错过几天的面对面教学。” “该部门采取了合理的行动来保护公众健康和安全,并减轻大流行对学生及其社区的负面影响。”

传统学术标准的支持者,以及变革的倡导者,已经开始排队提出他们对毕业要求的看法。

Equity Coalition 希望将 Regents 考试作为毕业要求,因为它认为考试有助于保持标准并衡量学生的进步。

其他团体争辩说,考试阻止了一些原本合格的学生获得文凭,并且国家应该采用替代方法来衡量表现。

快速申请